close

哈囉~大家好久不見了

IMG_5213.jpg

 

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夜間修護步驟新購入的akin玫瑰果油喔!

最近皮膚一直很乾,我愛的蘭蔻小黑瓶又漲價了。。。。

所以我就莫名的開始關注澳洲的品牌,然而在藥妝店無限的適用和比價後,將玫瑰果油裝入口袋囉!(價錢是重點)

 

 

IMG_4922.jpg

玫瑰果油的功效非常多,是一瓶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的天然果油,補水, 抗皺,淡斑,消除細紋,解決膚色不均問題。還能增加肌膚彈性,去除妊陳紋,而且從頭到腳都可以用喔。

是不是聽起來很神奇呀!接下來就由Donna來為大家揭曉囉!

 

 

首先找一個不趕時間的夜晚,首先要先做好最基本的工作_清潔卸妝

 

 

IMG_4926.jpg

 

 

第一步驟 卸妝產品採用純天然的moogoo敏感肌膚卸妝油 

 

 

IMG_4959.jpg

 

卸妝產品方面我喜歡用油卸妝,不僅洗得乾淨,還保濕!

以打圓方式輕輕的按摩沒一個毛細孔以帶出髒東西!

IMG_4967.jpg

 

第二步驟

使用碧倩洗免乳清洗

 

 

 

null 

第三步驟科顏氏白泥清潔面膜

用油情建議各位梅梅先把毛孔清乾淨,讓玫瑰果油的效果事半功倍,並以防毛孔堵塞喔

裡頭的泥狀是長這樣的

 

IMG_5007.jpg

薄薄地一層效果就超好的,等到乾了,用溫水洗淨(中間我順便洗了個澡)

 

 

IMG_5008.jpg

第四步驟補水

我採用雪肌精化妝水,取用適量輕拍臉上

毛孔會感覺縮小喔

 

IMG_5010.jpg

 

 

第五步驟Akin天然有機玫瑰果精華油登場~~ 

 

   

IMG_5028.jpg

大部份的油類保養品都是採用滴管式

玫瑰果油呈現為金黃色

IMG_5222.jpg

IMG_5226.jpg

 

 流動性還不錯,我手背上是三滴的量,手心壓一壓就吸收差不多了

味道就是果油的味道,沒有添加任何香精,我本身挺喜歡這味道的

IMG_5227.JPG

 

果油吸收後,手上的乾紋瞬間撫平,沒有一點黏膩感,留下的只有滋潤觸感!

(建議夏天再上一層乳液,可去油膩)

IMG_5101.JPG

多種 使用方法

 

1.作為面部精華使用:洗完臉後,取1-2滴於手心,以手心的熱度按壓於臉上至吸收,之后再上面霜。

 

2.混合面霜使用:取適量面霜在手中,滴入1滴玫瑰果油混合後塗在面部和頸部。

3.身體保養:可與乳液或手霜混合后使用,直接塗在手肘也可以撫平乾皮。

4.頭髮護理:取1-2滴擦在髮尾。

 

保質期

儘量開瓶後6个月内使用完。

 

PS要特別提醒使用油類保養前最好先讓肌膚角質成喝飽水再抹油,效果會更好也比較不會堵塞毛孔喔!

IMG_5071.jpg

IMG_5104.jpg

 

擦完後是不是覺得臉蛋倍兒亮呀!

謝謝大家用心的看完這文章

有問題或喜歡文章的話就留個言給我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nna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